创业大赛在武汉开启鼓励大学生创业

2014-06-14来源 : 互联网

华中科技大学2日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2014“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重要活动安排和筹备情况。
本次大赛以“中国梦、创业梦、我的梦”为主题,对原有的“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进行了改革提升。此次大赛由原有的一项赛事,扩大为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创业实践挑战赛、公益创业赛三项主体赛事和MBA、移动互联网创业两项专业赛事。
此次大赛由华中科技大学、共青团湖北省委、武汉东湖***开发区共同承办。自3月份开始3项主题赛事及两项专项赛事,将在全国31个省、市、区和近2000所高校展开,十月将举办大赛决赛。
此次大赛将更加突出创业实践,鼓励支持“真刀真枪”的实际创业运营,对于获奖项目将给予实际的投资支持和跟踪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