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无息提供借款帮助下岗失业人员创业

2014-06-14来源 : 互联网

昨日,记者从市总工会获悉,2014年,郑州市困难职工帮扶中心筹资420万元小额借款资金,专项用于资助省会下岗失业人员自主创业。即日起,凡郑州市范围内、具有创业能力及创业意愿的下岗失业人员,均可通过当地工会组织申请*高2万元的无息小额借款。
按照计划,2014年市总工会计划筹资420万元小额借款促进再就业资金,借款原则上为小额短期,下岗失业人员借款额*高不超过2万元,由工会组织无息提供,借款期限为一年,到期按时收回。借款按时足额归还后,若借款人仍有需要,可再次提出借款申请。对逾期不能收回的,相关部门除依法追缴回收借款外,每年加收3%的违约金。
按照规定,凡下岗失业人员申请借款,必须由本人出具书面申请,内容包括:本人基本情况、家庭成员基本情况、家庭收入状况、借款原因、发展项目可行性论证报告及担保协议等,并须提供个人身份证、户口簿;下岗证、失业证或再就业优惠证;企业或个体经营营业执照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