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创业4把金钥匙

2014-06-14来源 : 互联网

在2月28日的腾讯创业基地(厦门)签约仪式上,腾讯开放平台总监胡皓详细解读了腾讯开放平台的接入流程,并展示了腾讯为***准备的4把“金钥匙”,此外,具备强大营销能力的“微下载”*次公开亮相,可实现线上**、线下二维码广告等多场景的“一键下载”安装应用,是腾讯向***再次推出的应用宝**“法宝”。
**把金钥匙:100%接入。腾讯打造了一站式自动接入系统,通过系统化规则,***只需注册之后创建应用、进行API联调、数据跟踪,即可接入腾讯统一的移动分发平台应用宝。
第二把金钥匙:100%发布。应用宝将帮助***实现一点接入全平台分发,腾讯7个过亿级平台(**、QQ、QQ空间,手机QQ、QQ浏览器、手机管家及电脑管家)全部通过应用宝链接***,极大地提高分发效率。
第三把金钥匙:100%广告分成。腾讯通过力推移动广告联盟,给***打造一个新生态模式和商业模式。数据显示,每10万日登陆即可为***带来10万的月广告收入。
第四把金钥匙:100%扶植。阿里将提供累计20亿的扶植资源,助力新产品的每个成长阶段。从腾讯云扶植、新品扶植到活跃扶植,打造一体化的扶植体系。
“微下载”是应用宝向***推出的***(营销下载开放能力),提供专业的多平台下载管理能力。接入“微下载”的***,可以实现线上**、线下二维码广告等多场景下的一键安装应用,以提升用户下载转化率。它的主要使用场景包括:**官方账号、朋友圈渠道等分享和下载;官方网站二维码或链接引导下载;户外广告投放。
“微下载”具有众多营销优势,包括在**渠道的口碑营销场景下,实现一键下载APP的优势;在用户扫描的主场景中,保持该应用的长久有效下载;在应用下载场景实现一触即达;二维码同时适配IOS系统,引导IOS用户进入苹果APPStore进行下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