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成立全国首个妇女创业风投基金

2014-06-14来源 : 互联网

武汉市妇联引进具有美国硅谷背景的赛伯乐中国投资,共同筹划发起武汉赛伯乐妇女创新创业投资基金,旨在鼓励和扶持高知女性在科技领域创业。这是全国*个只关注妇女创业就业的风险投资基金。

该基金**投向信息、新能源等战略性新兴产业,以及**稳健的企业,旨在推动能吸纳女性就业的科技型创业项目发展,破解创业女性**难题。

投资的相关企业还应符合下列条件之一:股东或高管中有女性;女性员工占50%以上的企业;与女性相关或能带动女性就业的产业。

目前,武汉赛伯乐妇女创新创业投资基金已完成*期1亿元人民币的资金筹集。通过初步筛选,目前已将20个项目纳入项目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