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市创业小额担保贷款助力民众创业就业

2014-06-14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海东市积极推进创业小额担保贷款工作,通过一手抓发放,一手抓清收,全市创业小额担保贷款工作实现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同步发展。截止目前,全区累计筹集贷款担保基金9677万元,累计为1.26万户创业人员发放创业贷款8.5亿元,带动就业4.8万多人。
同时,**及相关部门加大对不良贷款的清收力度,通过上门催收与贷款人、担保人当面约谈,贴息政策鼓励带动和**执行等措施,清收不良贷款4373.6万元,共向创业小额担保贷款户兑现了贴息资金2079万元,不良还款率明显降低,营造了良好的金融信用环境。
创业小额担保贷款工作的实施,为海东市全民创业注入了新鲜血液,激发了各类人员创业热情,促进了民族特色产业和劳务品牌的发展,增加了群众收入,起到了助推器的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