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邑县当选“山东省创业先进县”

2014-06-14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山东省公布创业先进城市(县、区)名单,临邑县位列其中,成为德州市**获此殊荣的县市。

此次共评选出12个创业先进城市(县、区),分别为东营市、莱芜市、济南市历下区、淄博市张店区、枣庄市台儿庄区、寿光市、日照市岚山区、临沭县、临邑县、莘县、博兴县、菏泽市牡丹区。此次评选出的城市(县、区)在全省**建立完善的政策扶持和创业服务体系,创业带动就业效应得到更好发挥,实现经济发展和扩大就业的良性互动。

近年来,临邑县利用产业发展,吸引各类技术人才到临邑创业,把临邑打造成研发中试基地、成果转化孵化基地和产品产业化基地。同时还建成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为创业者提供项目策划、创业培训、开业指导、战略设计、证照办理、小额担保贷款等一条龙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