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港青年创业梦工厂的合作

2014-06-14来源 : 互联网

深圳前海管理局与香港青年协会、深圳市青年联合会三方签订了前海青年创新创业梦工场合作框架。
深港青年创业梦工场,是前海为香港及内地青年提供一个环境优良、配套完善、支援服务、激发创意的创业实践基地,也是为香港与内地,以及亚太地区创业青年提供一个互动交流、拓展创新机遇的发展平台。
前海管理局与香港青年协会、深圳市青年联合会三方在前期为推进梦工厂运营做了大量准备工作,达成了梦工厂公益型市场化运营的共识。

深港青年创业梦工厂的签约,巩固了前期的工作成果,完善了梦工场的三方合作机制,使基地内除可享受前海现有优惠政策外,还将通过设立专项基金、创新创业辅导和提供开放平台等措施,扶持两地青年以较低的运营成本和商业风险实现创业。
前海青年创新创业梦工场作为前海实现创业梦想的平台,在运营初期即可与前海企业**内世界500强等**企业进行深入的学习、合作、交流,将极大地提高青年创业者们的市场化触觉及**化视野,提升深港两地合作水平,增强区域可持续竞争力。
深港青年创业梦工场设立于前海企业**的西侧,预计将于今年年底建设完毕正式投入使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