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湖南省自主创业残疾人年货展销会即将落下帷幕

2014-06-16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湖南省自主创业残疾人年货展销会即将落下帷幕,然而有多位创业残疾人带来的产品滞销,尤其中间还有两家外地残疾人企业,迫切需要长沙爱心市民伸出援手,让他们早日回家过年。

3000斤干菜愁坏大男人在红星**会展中心东北角,记者找到了残疾人创业专区。湘阴县自立农副产品加工厂的展位前,湘阴县残联就业指导员彭方来和几个同伴正愁眉苦脸望着一旁堆得高高的干菜。

“这会展马上就结束了,我们还有3000多斤干菜没卖掉,急啊!”彭方来也是残疾人,他说自立农副产品全部来自湘阴县111家残疾人家庭种植的蔬菜瓜果,加工厂也安排了12名残疾人做事,“我们想通过创业,让残疾人走上自强自立的道路。”自立农副产品加工厂以“工厂+农户+基地”运作,在酝酿了两年后,于2013年5月开始投产,这次是**次到长沙来参展。

“东西都是好东西,全部无公害的,但可能没有方法,销量一直不太好,这次在省残联支持下,特地来长沙找销路。”彭方来说,他们带来的干菜中有卜豆角、卜辣椒、茄子皮、刀豆丝、干马齿苋、榨菜芯、包菜芯等,每包5~10元,还有五合一的礼品装,定价为58元一箱,“来了10多天了,只卖掉3000元货,还有两万元没卖掉!”

南县农妇有近200箱土鸡蛋待售而在自立农副产品附近,从南县南州镇黑树山村赶来的孟燕夫妻也拉起记者诉苦。

这是一对肢残夫妻,两个人手、脚都不方便,“我老公很要强,有一次看**电视台说养土鸡很有市场后,他就决心要养土鸡。”可想而知,夫妻俩拖着不灵便的身体,起早贪黑为创业付出了多少努力和汗水。

夫妻俩经营仁爱家禽养殖基地已经3年了,“我们承包了140亩树林,专门放养土鸡”。夫妻俩也尝到了创业的甜头,再也不靠亲朋好友的接济,还供养了两个正在读书的女儿,小日子**比**好。


“我们的鸡都是五谷杂粮喂养的,鸡蛋口感很好,打开后,牙签插在蛋黄里都不会倒的!吃过的人都说好!”这次,夫妻俩带来了800多箱土鸡蛋,60元一箱,已经卖掉了600多箱,但依然有近两百箱亟待销售。

拨打96333帮他们早日回家“创业不容易,残疾人创业更不容易!他们都是一群自强自立的残疾人,更需要我们的关注和帮扶。”王武呼吁,“这些产品已经运到了长沙,再运回乡下,成本更高,损失更大,希望爱心人士或者爱心单位伸出援手。”

“我们还等着卖掉这些,给员工发工资过年的!”彭方来更心切地表示,如果晚报读者愿意帮助他们,他们将以50元一箱干菜的价格****,只盼能早点回家。

如果您愿意帮助他们,可以在1月23日下班前拨打96333订购产品,或者直接到红星**大市场的残疾人创业专区采购他们的产品,献出您的一份爱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