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吐鲁番市大学生青年创业联盟正式成立

2014-06-16来源 : 互联网

新疆吐鲁番市大学生青年创业联盟正式成立,为广大有创业意愿的大学生提供了良好的自主创业服务平台。
吐鲁番市大学生青年创业联盟以“凝聚、融合、互动、共赢”为口号,目的就是搭建**与青年,青年与青年之间互动共赢的平台,专门针对待业大学生提供就业培训、创业政策、技术指导和就业联络。在当天的成立仪式上,数名创业典型向与会代表和大学生分享了个人创业成功经验,生动的事迹感染、打动着现场每一位青年。创业青年努尔买买提·托乎提买提说道:“大学毕业后,我不等不镒?5000元租了间手机店,3年后*取人生**桶金。去年8月,我还与内地企业联合开办努热拉手机城,目前运营得也很好。我希望能有更多大学生加入到创业联盟中,实现个人创业梦想。”

吐鲁番地委委员、吐鲁番市委书记肖建武出席了成立仪式。他希望吐鲁番各族青年进一步转变就业观念,向创业典型学习,摒弃狭隘的“盆地意识”,借助大学生创业联盟平台,努力**个人事业新篇章。会上,吐鲁番市对大学生青年创业联盟发放扶持资金10万元,并对9名大学生青年“创业之星”进行了表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