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21名残疾人获评创业之星

2014-06-16来源 : 互联网

济南市召开全市残疾人创业成果展示总结大会。济南各县(市)区、高新区残联理事长、分管理事长、就业科长,“‘我的兄弟姐妹’创业之星”获得者,市残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市劳服中心、盲导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济南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市残疾人联合会主席团主席王以才,市委副***朱守华,市残联**班子全体出席会议。

本次残疾人企业家创业成果展,经过各县(市)区残联**、初选、评审组现场考察以及**评审组评选,共评出21名*届“我的兄弟姐妹”创业之星。这里面有获得多项***科技大奖的科技工作者;有引导农民致富的**雁;有不向命运低头,活出别样精彩的推拿中心负责人……他们平凡,但他们更加不平凡,他们用自己的人格力量感召他人,向社会展现着我市残疾人的自强不息精神。举办此次展示活动,就是引导和鼓励更多的残疾人实现创业。
总结大会宣读了对徐波等21名同志获得“‘我的兄弟姐妹’创业之星”的表彰通报,并为他们发放了总额为90万元奖金;获奖的残疾人企业家代表进行了发言,同时参观了“我的兄弟姐妹创业之星”的事迹展板。

会上,市委副***朱守华同志受王以才同志委托做了讲话,并对下一步如何激励更多的残疾人进行创业,对残疾人工作者、社会各界,特别是宣传媒体、残疾人企业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全市残疾人工作者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高的工作热情和创新精神,动员、鼓励和引导更多的残疾人实现就业创业,把我市的残疾人就业创业优惠政策制定好、执行好,切实为残疾人就业创业**条件;二是社会各界要进一步关心支持我市残疾人事业、关爱残疾人群体,为我市残疾人事业发展增砖添瓦,特别是新闻媒体工作者要宣传好我市残疾人政策和**残疾人事迹;三是残疾人企业家和广大残疾人朋友要进一步振奋精神,充分发扬自强不息的精神,积极投身到我市经济社会建设中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