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长春首届实用型创业项目对接会举行

2014-06-16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长春*届实用型创业项目对接会举行,来自长春市28户企业参展,现场提供创业项目31个。

在近三个小时的对接活动中,项目持有人、企业家和投资商之间进行了充分的现场交流,探讨合作,谋求共同发展,整个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据不**统计,对接现场有近500人次以各种形式参观了展区,与参展的技术权人进行交流、咨询和洽谈。通过创业指导中心的有效组织和积极宣传,项目持有人、****人的现场**,项目和**技术得到充分关注。

据介绍,针对本次对接会,长春市中小企业人才创业指导中心免费为创业者提供小微实用型创业项目服务,免费为参会企业提供展位并制作项目信息展板等宣传材料。活动通过点对点的推介方式,实现了创业项目负责人与创业人员的零障碍接洽,并向参与对接会的创业者发放了有关创业政策、创业项目、金融机构、创业知识等方面的材料,促进连锁品牌企业在长春地区发展的同时,为长春市创业人员寻找更多实用型的创业机遇。

据长春市中小企业人才创业指导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后该中心将与社会各方共同努力,搭建起技术和企业的桥梁,为繁荣长春市中小企业经济提供服务平台。

当天,长春市中小企业人才创业指导中心还举行了大学生、退役士兵创业辅导报告会,来自我市朝阳区、二道区大学毕业生及退伍士兵共12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长春市一匡企业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史今结合自己创办企业成长过程中遇到的各种艰难险阻,以及长期从事大学生就业指导、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等方面的研究和培训工作实际,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和影响毕业生就业的主要因素,详细解读了国家有关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并就人生价值及择业、就业、创业等理念与广大学生进行了沟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