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首家创业咖啡厅落地运营为创业者搭建资讯平台

2014-06-16来源 : 互联网

云南省*家创业咖啡厅落地运营为创业者搭建资讯平台。昆明市*家创业咖啡厅“HUI我的咖啡厅”在正义坊落地运营。这也是云南省的*家创业咖啡厅。“HUI我的咖啡厅”是中国创咖联盟的云南旗舰店,也是HUI创业服务平台的一项重要业务,主要为昆明乃至云南的创业者们提供一个创业资讯、创新理念和创业事件合作“三位一体”的环境和平台。正式落地运营后,咖啡厅将会有每周一次的创业聚会,有志于**自己事业的人在咖啡厅购买一份十多元的“创业套餐”,就可以在咖啡厅享受一整天的时光,和创业伙伴进行资讯交流、创意扩展,整合人脉和资源,寻找合伙人和投资人。目前,HUI创业咖啡厅已经吸引了近100位天使投资人和创业者参与其中。2月14日,创业咖啡联盟将和飞马旅、《创业家》、《创业邦》、HUI创业服务平台等国内知名创业服务平台在昆明举办“2014中国*届创业投资服务**暨中国创业咖啡联盟年会”,共同打造一个创业者和投资人的交流盛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