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第二届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开赛

2014-06-16来源 : 互联网

威海市第二届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开赛,从118个项目中脱颖而出的十位青年各展“绝学”,*终威海立方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李咏谙获得**。
据了解,本次大赛是由共青团威海市委、威海市人力资源与社会**局等部门联合主办,旨在鼓励青年积极创业,选树扶持一批青年创业典型和青年创业项目。大赛吸引了118个项目和团队参加,经过海选、初赛、复赛,*终十个项目进入决赛。
决赛现场,十位选手带着****产品、**技术等展开激烈角逐,由**现场打分和评审团打分的方式决定名次。本次大赛奖励丰厚,设置一二三等奖以及**奖,一、二、三等奖将分别获环翠区科技创业孵化中心提供的免租金办公室三年、两年、一年的使用权;临港经济开发区蔄山创新创业基地提供的免租金厂房三年、两年、一年的使用权;奖金各1万元、5千元、3千元,以及由威海市商业银行提供的5000万信贷基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