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届三中全会公布的改革蓝图将给中外金融机构带来巨大商机

2014-06-16来源 : 互联网

**会计师事务所普华永道在北京发布的《外资银行在中国》年度调查报告显示,在华外资银行高管普遍对中国面临的银行业改革持乐观态度,认为*****三中全会公布的改革蓝图将给中外金融机构带来*大商机。中国有关银行业改革政策的**以及监管调整,将给外资银行的战略布局带来深远影响。
报告认为,中国的利率市场化将增加银行的**成本,并迫使其寻找新的利润来源。许多银行将因此把目光投向质量较佳的中小企业,以及过去一度忽略的服务业。而外资银行将在多个方面受益于利率市场化,有利于其发挥在内部定价机制和流动性风险管理方面的经验和优势,部署相应的利率风险管理产品,并在理财和现金管理领域推出更多新业务。

人民币**化是中国金融改革的一个重要领域。该报告指出,涉足**贸易的中资和外资银行都感受到人民币**化对其业务的影响。随着人民币**化的推进,外资银行越来越多地使用人民币进行交易结算,同时将其获得的人民币用于投资,这对外资银行来说是一个重要发展机会。而中资银行亦将此视为一个紧跟客户海外发展、拓展**支付清算业务的战略机会。

报告指出,在华外资银行正在积极探索拓展新业务,如为中小企业提供更多的服务,更好地服务于国有企业的重组和**化、农村金融,推出电子银行和其他创新的数字化服务等。随着中国金融市场的持续发展,外资银行可通过其全球网络在产品开发方面的专长,为客户提供高效服务,改进收益质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