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莱芜市妇联多项措施促妇女创业就业

2014-06-16来源 : 互联网

莱芜莱城区妇联多措并举,为妇女创业就业提供便利条件,助推企业发展壮大,**妇女为推动莱城区科学发展、跨越发展贡献力量。

成立莱城区女企业家联谊会,为创业女性搭建交流平台。加强企业间的观摩学习、经验交流,激发创业女性干事创业的**。开展创业培训,为女企业家发展提供智力支持。邀请山东省**企业管理培训**狄元成教授来莱城区为女企业家开展题为《中小微企业****的五项修炼》的创业指导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女企业家的管理技能。拓展**渠道,为创业女性提供资金支持。争取上级妇联小额担保贷款贴息扶持政策,为和庄镇润丰塑料制品有限公司、凤城街道西福特电源材料有限公司及苗山镇中铁锻造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争取贷款贴息8万元。加大宣传,为女企业家发展壮大营造良好氛围。与《鲁中晨刊》合作开设了《莱城区女企业家巡礼》专栏,为宣传企业、**企业向更***发展提供了良好契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