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第二期创新创业大讲堂”举行

2014-06-16来源 : 互联网

浙江“第二期创新创业大讲堂”举行,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教授魏江以“创新创业战略思维”为主题,与青年(大学生)创业企业、科技型中小微企业负责人探讨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发展瓶颈破解之道,解码如何成功创业。
本次讲座由杭州市科委、共青团杭州市委联合举办,是“蒲公英计划”企业创新创业“五个一”行动的系列活动之一,目的是为推动和扶持我市科技型中小微企业、青年(大学生)创业企业创新创业实践,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
据了解,2010年,杭州设立“雏鹰计划”,计划在5年内**培育和扶持1000家科技型初创企业;2011年,杭州为鼓励和扶持高校教师与科研院所**团队式创业设立了“青蓝计划”;这一次的“蒲公英计划”将扶持对象扩展到“微”科技型企业,三重计划形成了“梯度式”成长培育计划。
“蒲公英计划”是继“雏鹰计划”和“青蓝计划”之后,2014年杭州又推出一项扶持创新创业的重要工程。该计划鼓励更多大学生、留学生、**学者等创办科技型中小微企业,目标在五年内新办10000家科技型中小微企业。
市科技信息研究院副院长陆敏介绍,除了简化申请步骤,“蒲公英计划”还有许多针对中小微企业创业的优惠政策,比如工商注册优惠、孵化场地费用减免、创业房租补贴、享受科技贷款有贴息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