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中小企业创业基地在湘潭县创新产业园挂牌成立

2014-06-16来源 : 互联网

中小企业发展*缺的一是技术,二是资金。为帮扶中小企业攻克难关,致力科技研发,湘潭县把创新作为园区发展的重要抓手。湖南中小企业创业基地在湘潭县创新产业园挂牌成立。有人形容,这里将成为湘潭县今后的“科技孵化中心”。

去年年底,经省经信委认定,全省有67个创业基地被认定为“湖南省**批**中小企业创业基地”,宏信创新产业园是其中之一,也是湘潭县**的一家。该产业园占地1400亩,目前一期工程12万平方米19栋标准厂房已基本建成,已签约入驻企业十余家,二期工程建设也全面铺开。预计全部建成后,可容纳企业200余家。

“作为创业基地,我们更加注重引进科技含量高、成长性高的中小企业。在这一点上,天易**区将与产业园联手把关,提高入园门槛。”**区一位负责人表示。同时,在帮助中小企业**、提供发展咨询、水电气价格优惠等方面,园区也做了充分的考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