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多项留学生创业项目获国家百万元创业资金支持

2014-06-16来源 : 互联网

西安两家留学生企业入选2013年“中国留学人员回国创业启动支持计划**项目”,分别获资助经费20万元,另有13项留学人员回国创业的科技项目获得2013年留学人员科技活动项目择优资助经费76万元,这些经费将用于企业科研创新和市场**。

入选2013年度中国留学人员回国创业启动支持计划**项目是:西安艾尔特仪器有限公司的“便携式离子迁移谱仪”、陕西识代运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基于社交网络的企业品牌营销及商务分析平台”。另外,陕西艾迪慧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西安辉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的13项科技活动项目获得2013年留学人员科技活动项目择优资助经费支持,其中**类项目两项,**类项目7项,启动类项目4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