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青年新媒体创意创业节闭幕

2014-06-16来源 : 互联网

由市委宣传部、团市委、市教委共同主办的“聚焦津彩微生活、共筑美丽中国梦”天津市青年新媒体创意创业节闭幕,1474件反映美丽天津建设、集聚青春正能量的**创意作品获奖。下一步,将在获奖者中发掘培养一批具有强烈创业意愿的**青年,搭建平台、扶持创业,努力实现创意推动创业、创业带动就业。
本次活动吸引本市近3万名青年直接参与,决赛环节共收到网络投票160余万张。据悉,团市委将邀请创业导师走进有关高校开展创业实训,通过运用电脑模拟创业公司运营等形式,让大学生实际体验创业过程。同时,将对具有创业潜质的**作品进行筛选和整合,帮助对接创业孵化基地,联系有意向的企业将作品转化为实际开发项目投入市场,并为具有一定创业基础和条件的团队联系相关创业园区、提供服务,助推**作品走向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