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第七届中国创业投资价值榜活动在北京召开颁奖典礼

2014-06-16来源 : 互联网

2013第七届中国创业投资价值榜活动在北京召开颁奖典礼,公布评选结果。本届活动是由纵横合力主办,****证券资讯频道、《每日经济新闻》、中国高***产业开发园区协会、新浪财经频道、合力投资网(EZCapital)等联合主办。本次**的主题为“拥抱改革,重塑发展”。
“中国创业投资价值榜”作为****的创投**届的评选活动已经成功地举办了六届,备受国内业界人士的认可。2013第七届中国创业投资价值榜评选委员会是以**经济学者和业界领秀为核心的,联手近百位来自科技部、工信部、商务部和全国地方科技厅局与高新区的**官员、投资界知名人士和财经媒体**人士等组成的,共同回顾2013年国内投资界的**案例和杰出人物,将评选出2013年*佳VC投资机构、*佳PE投资机构、*佳投资案例、*佳退出案例、*佳投资人等奖项。会上还将颁发“第七届中国创业投资价值榜”潜力企业50强的榜单,此榜单是从全国500余家企业中精选出来的100家科技型中小企业,经过50家投资机构参评的现场路演层层选拔出来的。
同时,2013第九届中国创投**发展高层**开启。本次**将邀请多位**官员、来自海内外的投资界知名人士和成功企业家作为嘉宾发表精彩演讲,**将围绕中国的私募权益投资相关热点和难点问题,如国内募资投资机会、市场回报率变化带来的机遇与挑战和企业IPO、退出与并购、**泡沫、理性回归等热点问题进行深度剖析,展开充分交流。**下设4个分**:生物医药专场;高端装备制造业专场;清洁技术应用、农业与消费升级专场;移动互联网应用、与TMT创新趋势专场,届时将有投资界精英将会同参会代表就热点行业进行详细的分析和充分的交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