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高新引进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

2014-06-16来源 : 互联网

济南高新区发布了《济南高新区***人才扶持计划实施办法》,将面向国内外开展*批***创新创业人才引进工作。

作为高新区*批开展的面向国内外***创新创业人才引进工作,高新区将围绕辖区内**发展的***信息技术、生物医药、**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现代服务业以及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等引才**,引进从事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的***创业人才、创新人才和创新创业团队。

具体申报条件将分别针对***创业人才、创新人才和创新创业团队展开。***创业人才申报面向2012年1月1日后在高新区注册的企业,其中符合申报条件的创业人才主要包括具有博士学位或海外硕士以上学位,年龄不超过55周岁,每年在高新区工作不少于6个月;或者是曾在海内外跨国公司或知名科研机构中担任中高级职务的工程技术专家、经营管理专家,在海内外知名高校、科研机构担任过副教授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具有副高以上专业职称的专家;创办企业的主要创办人申报***创业人才应为该企业的第一大股东,股权一般不低于30%,并且一家企业只能申报一名创业人才。其中,创办企业应为高新技术企业或符合高新区产业规划,注册资本不低于100万元人民币,且拥有独立的自主知识产权,产品具有较大市场潜力并能够带动相关产业发展,收益前景较大的企业。

***创新人才申报是面向能连续为引进企业服务5年以上,具有博士学位,年龄不超过55周岁,并且与企业签订劳动合同,已到岗工作1年以上且每年在高新区工作不少于9个月的创新人才。或者是在海内外知名高校、科研机构等担任副教授以上专业技术职务,在知名企业、金融机构具有2年以上工作经历,具有较高专业素质、创新能力和工作业绩的创新人才。

创新创业团队的申报应符合高新区产业发展需要,具有明确的主攻方向和研究开发目标;团队核心领军型人才须符合《济南高新区***人才扶持计划实施办法》***创新创业人才条件,且能够引领产业发展走在国际国内前刘。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引进工作对已经入选济南市“5150引才计划”人选,或直接被认定为高新区***人才扶持计划的人选,均不再参加此次引进工作的申报。对符合《济南高新区***人才扶持计划实施办法》的***创新创业人才,如果具有研发水平、拥有核心技术产品领先国内、处于国际一流水平或者注册资本内资超过1000万元人民币或外资超过100万美元的创新创业人才,可适当放宽学历和年龄限制。

按照《济南高新区***人才扶持计划实施办法》,对成功申报的创业人才给予50-100万元人民币的扶持资金;对创新人才给予20-50万元人民币的扶持资金;对创新创业团队给予最高500万元人民币的扶持资金。同时,可依据有关政策规定,享受减免办公场所租金、融资贴息、免费人事代理、给予专家公寓实物配租和高新区留学人员企业认定等相关政策待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