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订制”培训成为商家新商机

2014-06-16来源 : 互联网

亲朋好友面前晒一晒拿手私房菜,参加时尚PARTY秀一秀穿衣品位……临近春节,对于省城越来越多时尚年轻人而言,这些社交“必杀技”必不可少。而这,也成为一些省城商家瞄准的新商机

电话预约、随时为你准备好定制食材,享受着设计时尚的烹饪教室,**大厨一对一地教你做菜。上得厅堂、下得厨房,在新春佳节露一露烧菜手艺。家庭厨艺培训班成了省城不少女性白领们追捧的一种新休闲方式。

“不少白领想学做菜,上课时间无法确定,现有厨师学校理论课程,专业要求较高,跟着电视上的做菜课程又很难体验到实地操作。这一市场空白让我们看到了商机。”她表示,目前省城的私厨课程都是一对一教学,花费2000多元,利用学员可根据自有时间随意安排十几节课程,通过每节课2个半小时,陆续完成十几道菜肴学习。

“我的肤色偏白,适合选鲜嫩、活泼一些的颜色,例如浅绿、嫩黄等。”她一直对自己的外在不自信,*近参加了一个色彩培训班,学习如何搭配衣服与色彩。日常社交中的个人形象提分不少。不过培训的价格并不便宜,一个色调基础培训套餐,基本都在2000元左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