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小微企业创业园云超市”正式发布

2014-06-16来源 : 互联网

温州“小微企业创业园云超市”正式发布,我市小微企业遇到信息化疑难杂症,可到云超市里求助。

去年9月,我市全面系统地提出加快实体经济发展的“升级版”举措,其中之一是打造一批小微创业园。截至目前,我市已完成104个小微创业园的布局。广大小微企业在入园过程中要实现设备更新、产品创新、节能减排和安全发展。如何解决我市广大小微企业在信息化建设中遇到的疑难杂症,温州“小微企业创业园云超市”就此应运而生。

据悉,温州“小微企业创业园云超市”由中国电信温州分公司打造。作为云产品的公共平台,云超市以企业需求为目标,实现小微企业与云计算产品的快速对接,向小微企业提供全方位的基础通信类产品解决方案、基于云计算框架的IT基础设施及信息化解决方案等。

“小微企业原来要建信息化系统,*先要购买服务器。通过云超市,小微企业可以直接订购云服务不用再购买服务器。”中国电信温州分公司通信与集成信息部经理杜鹏翔表示,云超市是一个虚拟超市,企业可以通过购买云主机、云存储、云加速等服务来构架企业的信息化系统,企业云化后的成本将大大降低。

中国电信温州分公司总经理张建国在发布会上说,云超市的发布使温州广大小微企业摆脱了信息化程度低的窘境,在信息化建设中大大降低管理成本,提升运营效益,从而助推温州小微企业转型发展。

目前,云超市已经面市,用户可通过云服务门户在线订购不同规格的云主机。昨晚,记者在温州“小微企业创业园云超市”的官方网站上看到,已有8类云产品上架。同时,云超市还提供了云业务体验,让用户能够更准确地选择自身需要的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