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北美高层次人才创业大赛决赛在硅谷举行

2014-06-16来源 : 互联网

第四届北美***人才创业大赛决赛和投资峰会在硅谷的SantaClara会议中心举行。中国驻旧金山副总领事毕刚、教育参赞徐永吉、阵容强大的评委团队、进入决赛的20个入围创业团队、来自中国和美国共同见证TEEC杯北美创业大赛的决赛、苏州海外导师鲲鹏计划的逾千嘉宾出席了盛会。

第四届北美***人才创业大赛决赛和投资峰会由美中***人才交流协会(UCAHP)、清华企业家协会(TEEC)、华源科技协会(HYSTA)、北京大学企业家俱乐部、硅谷中国天使会主办,苏州市、青岛高新区、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南京市、天津市、天津泰达科技发展集团、张江高科技园区、中关村科技园区、苏州工业园区共同主办。

20个入围创业团队经过**的激烈角逐,由评委在当天傍晚揭晓获奖名次,影像音文匹配技术及媒资管理平台「Autotiming」与结合刷牙与游戏的「Grush」两团队拿下一等奖。“***微能量采集芯片和自源传感系统”夺下特等奖。

北美***人才创业大赛,海外华人****创业大赛,技术、人才、市场、资本对接的峰会。2011年**届,2012年第二届,2013年第三届共1000多项目参赛,5000名***人才参会,已有100项目获得投资或落户各地。第三届大赛获奖项目中,6个项目都获得1**美金以上投资。如海藻石油的团队,已经获得1000万人民币投资,在国内设立了研发总部。*小电动车、网络安全、人脸识别、及两个生物医药公司,也都获得大额投资。北美创业大赛,成为华人创业家找投资、找园区*信任的平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