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G商机带来革命性变化

2014-06-16来源 : 互联网

**的***都期待着4G尽早到来,对*****来讲,这是一个新的契机、一个新的机遇,也是一个新的挑战。4G的到来,为大家提供了一个新平台,甚至为大家提供了一个挑战,改变世界的契机

千呼万唤之中,中国的4G牌照终于在今年的12月4日正式发放。

无论是对于设备商、终端商,还是对于应用商、服务商,以及个人消费者都将是一场盛宴。

日前,参加中国移动**合作伙伴大会的中国移动总裁李跃接受了《**财经日报》等媒体的采访,在他看来,4G确实给中国移动带来了利好,也带来了挑战,但更重要的是,4G**了移动通信的新时代。“我相信4G牌照的发放,将促进中国的信息服务产业再上一个新台阶。”李跃表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