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中国创业者联盟亦迎来了第三届网络峰会

2014-06-16来源 : 互联网

充满希望的一年如期而至,在一个有着**发展机遇的2014年,中国创业者联盟亦迎来了它的第三届网络峰会。**聚*,探讨发展与创业新形势,本次大会将为与会者在2014年指明创业和营销指明方向。此次2014中国创业者联盟峰会是由多家**机构强强联合共同举办(中国创盟、富军校、见道文化等),这次峰会既是一个年度营销与创业盛会,更是一个带有无限发展机遇和**成功趋势的人才、资源交流展望会。

本次峰会以“创新”、“合作”、“互利”、“共赢”为主题,以交流和探讨营销实战技能为主,为创业者提供***的、***的网络营销、网络创业的发展方向和发展趋势,本次峰会从2014年1月3日8时开始,以YY现场直播的形式,至2014年1月4日18时结束,峰会将历时39个小时,此次峰会可谓是人才济济,众多营销界实战**将在这39小时传授你*新、*全的营销知识和方法,在这期间每一秒的时间都异常宝贵,每一分钟都不容错过。每一位参加过中国创业者联盟峰会的创业者都会知道它的真正价值和意义之所在,每年超过1.5万人的峰会阵容令多方瞩目,每年峰会传授的宝贵创业方案和营销指导令众多与会者都踏上了“成功创业的”发展之路。今年的中国创业者联盟峰会,比之以往,峰会阵容更加强大,讲师团队阵容也更加强大,相信此次峰会之后,中国所有的创业者又将增添更多的新秀之星。

在如今竞争激烈的创业形势下,众多知名机构联合举办“中国创业者联盟峰会”,无疑是为众多想要实现创业抱负、一展创业才华的人提供了*好的榜样,2014年唯有合作才能发展、壮大、成功。
“中国创业者联盟峰会”无疑是帮助创业者**了通往成功之路的*佳捷径。本次2014年开始之际的创业者联盟峰会,除了能够帮助与会者轻松学习到汇集各个行业实战派营销销售**所提供的多种网络营销实战技能和创业方向外,还将进行各种创业好礼大放送活动,多款超级营销软件,快速赚钱方法,自动赚钱方法,都在峰会上毫无保留地教授给参与峰会者。我们的中国文化中有个成语叫“集思广益”,本次创业者联盟峰会将会出现众多创业**、营销**将成功创业经的验分享给大家,帮助大众创业者获益的一个具有跨时代意义的峰会。正是由于考虑到诸多有理想有抱负的创业者的艰辛创业之路多家机构才联合起来,从2012年起开始举办创业联盟峰会,创业者联盟峰会用短短2年的时间让起过18000多位与会参与者见证了中国*好的创业教育,在创业者联盟峰会众多老师和学员的指导与帮助下,无数创业者走向了成功发展的道路,并向着更加辉煌的美好未来前行着。

也许您在等待的仅仅是一个创业机会,也许您在通往成功的道路上仅仅需要一个指导,时间不待人,中国创业者联盟峰会蓄势待发,即将隆重启动,即刻加入峰会,您会收获不一样的成功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