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赢在东莞”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举行

2014-06-16来源 : 互联网

*届“赢在东莞”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举行,12家科技企业上演了一场长达4小时的角逐。*终,广东博迪思迈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广东国方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分别摘得大赛初创组、成长组特等奖,均将获得100万元**无偿资助,以及高额的银行授信、风投投资等支持。另有48家企业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届“赢在东莞”科技创新创业大赛于2013年11月初正式启动,经过初赛、复赛、半决赛三个阶段的角逐,包括东莞市博迪思迈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在内的4家初创组企业,以及包括广东国方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在内的8家成长组企业进入决赛。

大赛获奖项目将获得市创新资金专项立项无偿资助,还将获得2014年国家和省创新基金专项的市级**资格。此外,大赛的获奖项目还可获得银行跟贷。如招商银行东莞分行对获奖企业提供1亿元的授信额度,对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企业分别给予意向授信金额1000万元、800万元、500万元、300万元,并分别给予贷款发放时执行利率下浮10%、8%、5%和3%的优惠。

风投机构广东融易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和东莞市科技创业投资合伙企业,也分别计划对大赛获奖企业提供1000万的投资额度。如符合投资要求,各获奖企业分别*高可获得300万元、200万元、100万元不等的投资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