呈贡新区创业园60个创业项目带动300人就业

2014-06-16来源 : 互联网

呈贡新区创业园于2011年10月24日开园运行,建筑面积达3000平方米,可容纳60个以上项目团队进驻园区。据呈贡新区创业园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吴永艳介绍,目前园区已有60个项目入驻,实现产值4850多万元。随着园区功能的不断完善和入驻项目的逐渐增多,越来越多的项目在这里孵化壮大,园区在2012年12月被云南省人民**授予全省大学生创业**园,于2013年11月,获得昆明市大学生创业**园称号。

园区根据呈贡新区的区位优势,定位为集大学生创业园、大学生村官创业园、失地农民创业园“三园一体”的创业基地。同时,按照***、高品质、高品位、高成长性、高竞争力的“五高”原则进行项目引进和孵化。随着呈贡新区城市化进程的快速推进,新区*特的区位优势和人才聚集效应逐渐显现。高校云集,为大学生创业提供了人才和项目支撑,现已和云南师范大学、云南大学、云南财经大学等10所高校建立创业就业合作基地。现已建立导师团队,由驻呈高校**教授组成,可为入驻项目进行跨校区、跨专业指导。吴永艳表示,产业的转型提升为失地农民创业提供了广阔空间,呈贡新区“三园一体”的创业基地也将不断为广大创业者提供良好的创业平台,充分激发、调动和保护创业者的**,以**的理念**创业,以完善的政策体系扶持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