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展示创业项目?想求职?来“求职创业推介会”还有奖金

2014-06-16来源 : 互联网

12月27日~28日,一场求职、创业推介盛会将在郑州绿城广场上演。届时,无论你想探寻创业项目,还是想找份称心工作,抑或是展示自己的创业成果,都可以到场参加。为鼓励创业、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局因此开展这场2013年郑州市创业**店、**创业项目评选推介暨高校毕业生就业招聘活动。

据郑州市人社局有关负责人介绍,届时现场将具体分为创业项目推介区和招聘区等区域。其中,200个候选创业**店代表项目及其他创业项目推介区会展示、寻求有意创业者合作;200家用人单位则会在招聘区提供就业岗位。

“为准备此次活动,前期我们已经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创业项目和创业**店,预计合计有330个,活动当天到场的200个就是从其中选出。”市人社局培训中心王主任在受访时说。到时,他们会组织专业人员对这330个创业项目和创业**店进行打分、评选,从中选出100个“创业**店”,60个“**创业项目”,并给予每个项目(店)5000元的奖励。

因此,赶紧亲临活动现场,展示你的创业项目,或寻找适合你的岗位和创业项目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