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互联网创业年度颁奖盛典”举行

2014-06-16来源 : 互联网

由国内**的TMT社交媒体DoNews举办的“2013互联网年度颁奖盛典”四十个奖项全部揭晓,青芒果旅行网凭借着“**、创新”的运营理念获得了网友和业内人士的认可,荣获“2013互联网行业年度*佳创业企业”称号。
据悉,作为一项被OTA大鳄“放养”的业务,青芒果自诞生以来的三年多里保持了年均200%的增长速度,现在拥有50,000多家各类中小酒店及经济特色酒店住宿产品、产品数量和分布位列****,在经济类酒店在线预订市场中继续领跑。
青芒果旅行网一直标榜是在线旅游另类,虽出生于央企芒果网,却是行业创新先锋,并且与携程等传统OTA拉开阵营。据资料显示,瞄准经济型酒店、客栈等市场,专为自由行客人提供住宿服务,主打旅游专业性和人情味,剑走偏锋的青芒果在被OTA*头们“放养”的这块业务中找到了自己的*特定位。“青芒果是创新产物,创新一直贯穿于我们整个创业过程,并且已经融入到每一个青芒果人血液里面。”青芒果CEO高戈表示。据悉,青芒果成立之初,在国内*先提出“纯在线+预付”的模式,向行业通过呼叫中心预定和面付模式提出挑战,打破行业盛行以“鼠标+水泥”工业化标准,大大降低运营成本,一举扭转OTA行业重资产模式向轻资产模式转变,并成为OTA****家纯电子商务网站;由于与**酒店、快捷连锁相比,青年旅舍、特色客栈等经济类住宿产品市场存在许多不规范化问题,青芒果尝试着建立这个细分市场的标准化,青芒果建立针对酒店的内部评分体系,在订单的驱动下完成了一定程度上的标准化以及信息的同步化;今年2月28日青芒果成功完成A轮**并正式从芒果网分拆,获得**后,青芒果在经济型酒店的管理工具和市场标准化上进行了投入,为此,青芒果3月份推出了一个专门面向中小旅店的免费物业管理系统(PMS房管家),帮助酒店**手工记账形式,酒店使用它一分钟左右就可以完成快速处理预订、入住、退房,轻松完成续住、换房、结账等繁锁工作,此举尚属国内OTA*家,青芒果开创行业先河;在今年6月底青芒果合作签约酒店超过4万家、继续保持OTA行业酒店覆盖第三之时,青芒果正式全面对外开放产品合作,与深圳捷旅达成合作,优势互补,发挥流量、用户与资源整合优势,推进在线旅游走向更加开放。此外,青芒果在系统、市场、行业规范上不断拓展外,青芒果团队更感兴趣的是颠覆过去,青芒果已于今年9月引进太平养老保险,OTA业内*推“订酒店送保险”服务,为的是给广大用户在安心旅行的同时更添安全保障、率先支持微信支付,这都是青芒果引领行业发展举措。
“青芒果在未来的道路上会继续以创业企业来标榜自己,每年也会推出5—10项创新来保持创新精神不断发扬。”在谈到2014年及未来计划时,青芒果CEO高戈告诉记者,“当我们产品做的足够好,标准化程度足够高,我们就要做的更加平台化。在2014年,青芒果将会开拓更多产品线,开拓国外酒店的同时,还会引进其它与旅行相关的产品以及目的地营销。今年引进的第三方供应商门券业务将在2014年初上线,青芒果会继续为打造服务自由行旅客的大平台而努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