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江宁孵化基地正式揭牌

2014-06-16来源 : 互联网

江苏省创业中心江宁孵化基地定位为生态智造创业园,位于南京市江宁区秣周东路U湖孵化器载体内,紫金技创业特别社区将装修好的10万㎡孵化器给创业中心运营管理10年,到期后经双方友好协商优先续签。
紫金科技创业特别社区是南京市为加快推进区域科技创新体系建设,打造“具有**影响力和竞争力的中国人才与创业创新名城”而探索建设的集聚科技创业人才、孵育科技创业企业的核心载体,是一个融合科技创新、总部经济、商务办公、生活居住等多功能于一体的新型科技创业社区,是科技企业孵化器发展新阶段的先行**区。
近年来,在省科技厅的**下,省创业中心不断完善服务功能,努力发挥在全省科技创业载体中的**带动作用,积极与地方**合作,探索开展共建孵化园区事业。创业中心成立专门机构,组建专业队伍,将利用中心现有资源及品牌,精心运作江宁孵化基地,力争打造成全省**的开放式、多功能的科技创业载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