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一网络招商平台全面覆盖移动互联网市场

2014-06-16来源 : 互联网

网络招商是依托互联网的招商服务,网络招商平台的知名度、信誉度、专业度等直接影响平台用户的数量和招商效果,作为网络招商平台,宣传主要以网络媒体为主。但不仅限于网络宣传,除去电视媒体和平面媒体外,无线媒体的投放无疑已经成为众多大平台所瞄准的蓝海市场,未来还必将加大移动互联网的重视程度和资金投入。

扫一扫二维码,就可以将新白领商机网收入“掌中”。记者昨天在新白领商机网官方认证**公众平台看到,为招商创业者又提供了一种便捷交流途径,用户已经突破5万人,据山东白领人士创业者AImi说该平台非常人性化,工作时间都会为大家免费推送创业知识、政策法规以及创业致富*****等。新白领商机网客服总监张美娟女士接受记者采访是说,我们是为“帮助更多人创业致富”而创建,它**不同于其他的致富加盟网站平台;是中国*家推出“信誉**计划”并采用网络加本地化经营模式的网站,在*大程度的**项目的真实性。一直遵守着“宁肯项目少,都要**项目的真实性和可操作性”的项目发布原则,是一个时刻为创业者着想的机构;由新白领(济南)科技有限公司投资运营!是中国*家**“招商骗子”和“虚假信息”的创业商机网,是国内“诚信创业商机网”发起和领航机构!

自创办以来,肩负着“让诚信的致富项目火起来!让每个人都创得起业!—为创业者找诚信致富项目,为诚信项目主找客户”经营理念的重任,专业从事实用新技术、新奇特产品和致富项目的研发、推广以及运营并开展创业咨询、创业培训、项目策划、项目运营,自成立以来经过严谨的市场调查及分析,先后成功运营了许多具有广阔市场前景的致富项目和实用技术都深受市场欢迎,风靡全国,为众多下岗职工、业余兼职和创业者提供了实用、可靠、小本投资即能致富的新技术、***,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并得到广大客户的认可。

21世纪全民创业逐富时代,关注新白领商机网www.96519.Net获取*新创业咨讯、*新创业致富***,让您坐享招商创业头等舱!全国统一**热线:400-61-96519公众**号hao96519

新白领商机网官方**号:hao96519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