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第一家校企合作支持大学生创业就业的基金会成立两周年

2014-06-16来源 : 互联网

****家校企合作支持大学生创业就业的基金会——湖南正阳大学生创业基金会目前运作已有2年了。在基金会成立两周年暨资助奖励大会上,一批大学生创业项目和**贫困大学生受到了资助和奖励,对娄底阳光教育培训中心等15个大学生创业项目给予了37万元的资助;对华腾象棋俱乐部等22个大学生创业项目给予了69300元的场地租金补贴;对17名**贫困大学生和8名**创业大学生给予了每人4000元的奖励。

湖南正阳大学生创业基金会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和湖南九龙集团合作成立的专门为大学生创业提供资助的****校企合作的大学生创业基金会,经湖南省民政厅注册,于2011年12月16日正式挂牌运作,通过广泛的争取,各级**的支持和社会各界的捐赠及基金会自身的投资收益,截至2013年12月1日,基金会规模达到了380万元,两年来,已资助大学生创业项目101个,资助总额达到125.5万元。以基金会为依托,衍生出来的另一个扶持大学生创业的平台——湖南正阳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被省人力资源和社会**厅评定为**创业孵化基地,目前已争取孵化基地扶持资金110多万元,入驻项目达到120个。

“为创业大学生提供了实实在在的资金、场地、设施、政策、技术、咨询、指导等方面支持,成功扶植了一大批大学生创业项目,湖南正阳大学生创业基金会的成功运作,取得了良好的口碑和效益,为娄底的经济发展做出了****。”会上,娄底市委正厅级干部肖新桃表示,“要把湖南正阳大学生创业基金会的成功经验在全市**,让更多的机构支持大学生创业。”

“作为全省*早与企业携手创办基金会资助大学生创业的高校,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主动出击,预先谋划,充分利用社会资源,支持学生就业创业,为全国全省高校的就业创业工作做出了有益的尝试,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湖南省教育厅就业处负责人代表省教育厅对湖南正阳大学生创业基金会的成功运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