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500强瞄准中国雾霾监测商机

2014-06-16来源 : 互联网

雾霾天气让不少市民叫苦不迭,却让一些商家从中看到商机。日前,世界500强企业赛默飞世尔中国总裁迈世福来汉,为设在光谷生物城的赛默飞世尔武汉办公室揭牌,将主攻空气检测设备。

迈世福介绍,自今年初开始,赛默飞世尔将原本设在德国的空气检测设备生产线逐步搬迁到上海等地。明年,赛默飞世尔的相关空气检测设备生产线将全部落户中国。

随着中国雾霾天气多发,PM2.5等环境问题成了社会热点,由此也带来了一个新的细分行业:空气检测设备市场。

目前,国内大部分PM2.5监测设备以进口为主,外资设备占到70%以上。我省的现用设备中,赛默飞世尔称大部分是该公司提供的。

据中商情报网预计,未来3年,环境监测市场规模增长速度至少在30%以上。到2015年,中国环境监测市场规模将超过300亿元。“目前,无论是进口设备还是国产设备,对PM2.5还只是停留在监测功能上,下一步应该加强对PM2.5的成分及来源分析、追踪等功能。”赛默飞世尔中国区**市场总监谭斯其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