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贸大学首届“经纬杯”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落下帷幕

2014-06-16来源 : 互联网

经过8个团队的激烈角逐,对外经贸大学*届“经纬杯”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落下帷幕。*终,该校先锋网络文化创意公司创意计划、友游网两个团队以精巧的创意,获得特等奖,并得到五万元人民币资助。

据介绍,“经纬杯”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旨在为学生提供创业创新平台。自启动以来,得到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共收到108份项目申报书,参赛人数达500余人。经过初选和预选等环节,共有8个项目进入*后阶段的比赛。

此次大赛的**评审委员由来自***和北京市教委的**评委、拥有创业实践经验和丰富企业管理经验的知名企业家,以及该校创新创业研究**教授共同组成。

***高校学生司毕业生就业处处长王林认为,大学生是*具创意潜力的人群。通过创业,大学生既能锤炼自己,也能服务社会,提供价值。

2011年9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六十周年校庆之际,**企业家,全国政协委员陈经纬先生捐赠1000万元人民币,设立“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经纬学生创新创业基金”,旨在鼓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学生培养创新思维,为学生的创新创业活动提供资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