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青年创业梦工场正式启用

2014-06-16来源 : 互联网

中山青年创业梦工场正式启用,这是中山*个以社会组织服务青年创业的实体项目。市委常委梁丽娴,团市委书记、市青联主席丁凯等出席了开幕式。

据悉,中山青年创业梦工场是由团市委、市青年创业协会共同发起建立的服务创业青年的聚集地,也是推动“**、市场、社会”资源整合,共同推动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的积极探索。梦工场采取社会化承办运作,自筹备、成立乃至今后的运营发展都由协会会员内部筹措资金,注册成立中山市青创企业咨询服务有限公司,通过社会企业运行的模式组建运营团队实施梦工场的各项管理运营,秉承“凝聚青年力量,助力青年创业”的宗旨,为创业青年提供创业指导、创业结队等创业前及创业后的服务培育工作,用其**的服务概念凝聚创业青年,帮助青年实现创业梦。

活动现场,市青年创业协会荣誉会长黄继铭代表主办方致辞,团市委副书记麦升涛代表主办方向承办方传递运营之匙,*后以“希望之泉”为主题正式开启了中山青年创业梦工场,致力于培育及引导青年创业等方面**新的探索机制和模式方法,打造成为中山市在青年就业创业服务领域的一张新名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