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全球移动互联网博览会组委会推荐入围创业大赛的20个优秀创业项目在广州进行现场路演

2014-06-16来源 : 互联网

一场移动互联网的收官大戏在广州拉开帷幕,由2013**移动互联网博览会组委会**入围创业大赛的20个**创业项目在广州进行现场路演,前三位的创业项目共获得知名天使投资人出资的400万元创业基金。

据了解,本届创业大赛吸引了200个报名的创业团队和项目的积极参与,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投资机构负责人对20个创业项目进行现场评比。此次大赛的主办方是不久前落户羊城创意产业园的移动互联网孵化基地创新谷。创新谷董事长朱波表示,有竞争才有生命力和市场前景。希望有更多的年青创业者加入,也乐见更多的行业“搅局者”出现。

每个创业者都做足了充分的准备,*后,车小弟、流量超人、漫品印象、织图、贴贴明信片以及乐奇足球等6个团队进入了总决赛。经过近9个小时的激烈竞争,创业基金一下子提高到了400万元,*终,贴贴明信片获得了150万元的投资基金,车小弟获得200万元,乐奇足球获得了100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贴贴明信片是一个来自羊城创意产业园的新兴公司。整个团队只有16个人,几乎都是90后,该公司产品是将声音留在纸质的明信片上,用APP扫描收听祝福留言。该公司总经理是1993年出生的温城辉,他对记者表示,创业大赛的机会十分难得,希望创业项目能够获得更多用户的青睐,让“理想照进现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