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的10大创业发展趋势

2014-06-16来源 : 互联网

我们对技术的痴迷也正在日益令我们感到困惑。当我们沉浸在科技和更多在“网”上的生活的同时,我们也自食其果,开始怀念起以前更低调和轻松的生活。我们正在把自己和技术紧紧连在一起,但我们也会对未来充满了迷惘。
就好像青少年青春期烦恼症一样。
我们对待技术变化的这些情绪也将直接影响2014年,我们的需求和思考方式。
纽约广告公司JWT潮流新焦点部主任AnnMack列举了2014年以及以后科技发展的10个方向。对于寻找如何推动他们的商业模式向前发展的创业者,或者正在思考自己的初创公司方向的潜在创业者,可以看看JWT的**个创业灵感:
1.身临其境的体验。我们需要更多的娱乐方式。这些娱乐必须能够调动我们所有的感官。
产品灵感:无线音频系统制造商Sonos已在纽约和洛杉矶推出的音箱设备,使用这些设备时,配合扬声器里传出来的音乐,同时也有色彩、灯光和动画放出。
2.使用图片交流,这是一个读图时代。我们越来越多地生活在一个视觉的世界。相机、摄像机和电脑整天都在我们的手中,我们用Instagram随时抓拍并分享我们的早餐,我们在上班的路上用Vine拍摄和分享视频,吃饭时在博客上发我们朋友的照片,在facebook上发我们起居室装修的照片。
产品灵感:在线约会网站Tinder每天有3.5亿人次**进入。不需要填写或阅读繁琐又罗嗦、过度分享的个人档案;用户**根据照片评判。
3.更快,更快,更快。我们正处在麦克(Mack)所说“急躁的时代”中。顾客期望比以往更多,更快、更方便。并且我们正在变得越来越冲动。所以,一切提供更快服务的公司,都在受青睐。
产品灵感:eBay现在将以大约5美元一小时的价格从当地商人那里快递您想要的任何东西。
4.移动互联网可以带来任何机会。现在有一部手机就意味着你已经和世界被联系起来了。越来越多的移动技术,甚至只有简单的SMS文本消息,都正在被用来为发展中国家的人们提供卫生**、教育、财政方面的机会。
产品灵感:沃达丰(Vodafone)和土耳其的粮食和农业部门建立了伙伴关系,让那里的农民可以接收到天气、**法规和商品市场价格的实时更新。
5.用电脑读取我们的思想。情绪识别软件和“大脑-计算机接口”意味着您周围的技术设备可以识别您的情绪。(所以当您假装微笑时,您的智能手机可能会识破哦。)
产品灵感:食品和饮料公司Nestle(雀巢)利用“brainbooth”追踪学生在KitKatbar(奇巧酒吧)吃东西时的脑波,然后根据该数据,勾勒出了每个人所特有的信息。
6.无法隐藏自己。如果你有一个移动设备,公司和**永远都能发现你在哪儿。知道这点是不是大多数人都会害怕而被吓走?(但是当然,即使害怕而被吓跑,他们也还不会放下自己的手机。)
产品灵感:英国Tesco(特易购)加油站通过移动设备,监测并分析了出现在他们面前的人的性别和年龄,并在分析结果的基础上显示广告。监测系统也可以知道消费者看了一个特定的广告多久。
7.我们都讨厌我们所崇拜的技术。为了说服自己我们没有真正地过于依赖我们自己的电脑,我们努力想证明我们还在与其他事物,而不是仅仅和我们的智能手机维持着人际关系。越来越多的人倾向于为“脱离网络”的事物买单。
营销灵感:She&Him,JackWhite,theYeahYeahYeahs和Prince等音乐团体和音乐家们请观众在音乐会期间把手机藏起来,以便他们不会望到一片iPhone屏幕的海洋。
8.传统没那么落败,难以被摧毁。它们可以被重新树立起来。长期存在的规范会渐渐被融合,并通过新的、重新定义的社会规范再度显示出来。
营销灵感:我们花更少的时间在教堂的长椅上读祈祷书,但在美国和英国,世俗的“无神的教会”为了把人们聚集在一起,开始做许多社区福利,以及“周日上教堂”名义的例会活动。
9.不要**过头。技术使我们的日常生活更**、更具策划性和更忙碌,我们渴望不**,体验稍微有些不平衡的、奇特的人类和事物的本质。
产品灵感:一家名为Billa的奥地利连锁杂货店推出一系列被称为“Wunderlinge”的略带瑕疵的水果和蔬菜。这个词本身就是单词“异常”和“**”的组合。
10.我们都只想成禅。我们和我们的智能手机越来越忙——从办公室到汽车到*车到家里并且周而复始,我们都在寻求如何保持冷静。“活在当下”并不只是针对瑜伽工作室来说的。
产品灵感:VirginAtlantic(维珍航空)请冥想**开发了在他们的航班上播放的视频,教客户在他们无聊时如何睡眠和保持冷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