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信银”杯2013CCTV十大三农创业致富榜样在京揭晓

2014-06-16来源 : 互联网

“农信银”杯2013******三农创业致富榜样在京揭晓,邵宝玲等10位创业者荣获“三农创业致富榜样”称号,其中,叶瑞慈、刘庆鸯、贾国龙分别还荣获了“热心公益”、“执着精神”、“*佳商业模式”3个单项奖。人们透过十位榜样的创业历程,可以看出榜样们创业致富的精神特征。

创新与**:创业精神的应有之义突破行业思维束缚,将箱包与红酒、手表混搭销售,通过电子商务,一年卖出300万只箱包,不跨界无以言创新的邵宝玲;从塑料袋中找到商机,宁愿白干4年也要执行合同,利用微创新占领日本塑料袋市场的文起东;50岁白手创业,将特色做到**,不断改进用户就餐体验,发展出8个餐饮品牌的叶瑞慈;白手起家,经常身无分文四处借*,却不断掀起行业**风暴,连续7年销售额以70%的速度增长,延伸建立起从生态养殖到终端销售全产业链条的惠增玉;一场车祸失去右腿,用坚强战胜不幸,推动企业快速创新升级,将产业链从生产原料延伸到化工成品的朱文。

这些榜样们历经千苦万辛,磨砺出坚强的意志和高明的智慧,用一次次的突破、一次次的创新启示了追随者创新的原理,激发创业者创业的精神意志。

责任与带动:创业活动的公益导向深入西北探寻传统西北美食,为**家乡莜面,花费400万元买25个字只为明确定位,将莜面卖出海鲜价,带动3000名牧民上万农户增收的贾国龙;为了收购花农卖不出去的玫瑰,一夜倾家荡产,在行业低谷中重新崛起,带动2000名花农致富的施昊;执着发展蔬菜种植,建立种植合作社,宁愿自己亏损几十万也要履行对社员**,15年不懈努力,成为海南“瓜菜大王”及党的***代表的刘庆鸯;专注山楂24年,在分散的蜜饯行业中用心经营,**行业发展,主动提高收购价格,带动一方经济的李志民;在沙漠中造城,依托沙柳种植,建立种植、养殖、加工、贸易多个环节的循环经济模式,为沙漠边缘贫穷地区人民找到有效脱贫致富出路的赵永亮。

这些创业榜样们有担当有情怀,大格局大胸怀,改变一方乡土,富裕一方百姓,创业者正是将自己的情感注入到自己的事业中,才拥有了不竭的创业动力。

三农创业致富榜样评选推介活动,是****-7农业频道《致富经》栏目倾力打造的大型电视公益活动。该活动旨在发现草根创业者中的佼佼者,捕捉企业家创业成功的精神要素,弘扬创业者成功创业的意志力量,用榜样的力量点燃大众的创业梦想,以创业的梦想激活创业的智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