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地区第一所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吉林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学院举行揭牌仪式

2014-06-16来源 : 互联网

吉林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学院举行揭牌仪式,这是东北地区诞生的**所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据了解,该学院依附于吉林大学管理学院。吉林大学管理学院自1985年获批技术经济及管理专业博士点以来,一直把创新和创业管理作为两个重要的研究方向。在上个世纪80~90年代,吉林大学管理学院主要针对高技术领域的创新和创业开展了大量的系统研究工作,积累了一些成果,培养了科研队伍,形成了自身的科研特色。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成立后,将面向全校学生普及创新理论,开展创业课程,同时将培训一批教师,为以后教学活动的开展奠定基础。学院将从多角度对学生进行创新创业知识培训。一方面要招收一批第二学位的学生,对其进行系统创新创业培训和教育,另一方面将把创新创业教育纳入其他专业的人才培训计划中,在其他学院开设这门课程,普及创业知识。

“创新活动是社会经济增长的不竭动力,创业活动是企业发展壮大的源泉,从未来社会发展趋势看,创新创业活动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吉林大学创新管理研究中心主任赵树宽教授说,成立这个学院,在学生中普及创业知识,创新理论,宣传创新理念和创业思想,对其未来更有效地开展创新活动以及创业活动有着重要意义。学院将广泛挖掘和吸收社会资源,用于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和大学生自主创业工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