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昌乐县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被认定为潍坊市大学生创业孵化示范基地

2014-06-16来源 : 互联网

从山东省昌乐县人社局获悉,昌乐县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被潍坊市人社局和财政局联合认定为市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

为缓解大学生就业压力,鼓励、引导和扶持大学生自主创业,昌乐县于2012年创建了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该基地由昌乐县人社局筹备建立,建筑面积5600平方米,基地设有专门机构进行管理和服务,可为大学生提供涵盖创业培训、项目推介、导师帮扶、**咨询、小额信贷、跟踪服务等立体化创业帮扶服务,同时进行“一帮一”创业帮扶、“一对一”导师辅导等,为创业者进行全方位的创业支持。

为**创业孵化基地更好地发挥作用,加大对大学生创业、就业扶持力度,昌乐县先后**了一系列优惠扶持政策,如毕业大学生进入孵化基地创业,享有场地租金补贴、岗位开发补贴、***创业补贴、税费减免、提供小额担保贷款等。基地自成立以来,累计入驻企业34家,目前孵化基地在孵企业15家,带动就业100余人,孵化***高达87%。创业孵化基地很好地发挥了创业载体扶持大学生创业的聚集效应,形成了以创业带动就业的良好局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