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中国商业领袖跨界共赢高峰年会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万人瞩目,改变中国命运的党的***三中全会刚刚闭幕,大会为我国的发展制定了明确的方向和目标,为实现我国经济的腾飞制定了具体的措施和方法,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和中国梦的实现指日可待!随着我国经济体制改革在各个领域的实施,中国的企业家迎来了**一遇的机会和挑战!

为了让你的企业更具竞争力!

为了使你的企业成功转型升级!

为了让自己的企业**性更好!

为了让自己的企业持续发展基业长青!

为了让你的企业的管理更加科学规范!

为了让你清楚*****公司成功的密码!

为了让你的企业与**的**公司共同成长!

为了让你能学习到**管理**们的智慧与思想!

《企业界》杂志社联合多家培训教育机构将于2013年12月14日—15日,邀请中国*成功的商业**,*具慈善爱心的企业家,*具中国传统文化的学界泰斗,*具实战实用性的培训专家,*具影响力的行业舵手……举办“2013中国商业**跨界共赢巅峰年会”,共同学习,成就未来!揭秘企业成功成长的DNA,分享企业经营管理的心得体会,讲述企业成功落地的方法和操作方案,探讨企业壮大发展的奥秘,预测世界、中国经济发展的大趋势!

联合主办:

山东省华夏文化促进会《企业界》杂志社清华总裁班山东学友会新白领商机

**时间:2013年12月14—15日

抢票热线:0531-5861709115853158866

**地点: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马鞍山路2-1号(山东大厦)

参会人数:3000位**企业家

媒体支持:

电视:山东电视台济南电视台山东教育台

报纸:齐鲁晚报、济南时报、山东商报、都市女报。

网络:新浪、搜狐、网易、大众网、中国经济网、新白领商机网、中国山东网、百灵网。

加入中国商业**高峰年会,开启**之门!人脉云集,资源盘活,激发创意;贴近成功企业家,获取成功经验,让成功可以复制;放大格局,一句良言,化解企业困局;抓住机遇、**行业、高速发展。趋势**,这,不仅仅是一场**,更是一场**风暴!!
新白领商机网官方公众微信/易信平台号码:hao96519

(官方微信二微码)(官方易信二微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