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互联网创新产业博览会专场之“移动互联网创新创业投融资论坛”举行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013互联网创新产业博览会专场之“移动互联网创新创业投****”举行,该**聚焦中国移动互联网创新创业投**新动向,并进行了10个移动互联网*具前瞻性的**项目路演,以创新思维**全场。

随着互联网产业创***的加速进步,互联网已渗透到社会生活的各个方面,互联网不仅提升了人们的生活质量和工作效率,而且改变了人们的生活、工作和思维方式,它已经从*初的辅助性工具开始逐渐成为很多人日常生活、工作和学习的重要组成部分,而移动互联是中国唯一与全球发达国家并驾齐驱的重要领域。天河作为广州市移动互联网产业创新集群的基地,并在广州市乃至全国中占有战略地位。

为搭建一个由互联网创业者、产业运营者、投资人共同参与的平台,让**的互联网创新产品及团队能在适合的资金和运营方的共同参与推动下,实现真正的经济价值和社会价值;同时为积极引导和扶持移动互联网的创业氛围,鼓励青年创业者投身移动互联网创业大潮中,选拔一批在新的经济浪潮中具有投资价值的项目,天河互联网创意产业博览会特举办“2013移动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暨2013年中国第二届移动互联网拳头奖”,并将其放置“第四届中国手机应用开发者大会”现场,吸引更多创业者关注。

该**结合天河互联网产业优势资源,邀请全球与中国本土知名互联网企业如微软、英特尔、三星、IBM、华为、腾讯、搜狐、网易、YY、UC、3G门户、微信、蓝盾、太平洋、菲音等企业领导人,与全国知名风险投资商、互联网创新创意企业等,围绕“移动互联网与动漫创新创意思路”,“中国互联网产业的现状与发展”、“全球互联网产业发展模式及趋势”等话题,以及当前全球互联网产业发展中的热点问题开展研讨交流,并组织分**“互联网产业交流大会”及“投**大会”。

本次大赛通过海选、复赛PK及决赛选出5大创新项目及15个单项奖(包括*佳联网游戏将、*佳工具应用奖、*佳社交应用奖、*佳医疗应用奖、*佳金融应用奖、*佳广告平台奖等),*终选送8个**项目进行路演。*终的评选结果是,潘旭宏团队的幼儿园开放式应用服务项目得到评委的一直好评,以13.14分取得第一名,而刘健波团队的七子游戏仅以微弱差距获得第二名,而陈诗鹏及蔡俊鸿团队的刀塔战争也以11.13的高分排名第三。

项目评审评委阵容强大,包括广东天使会执行会长、无极道投资合伙人孙政权、中大创投合伙人郑贵辉、德迅投资董事长助理邓海韬、东方汇银副总裁施中渊、雷雨资本创始人CEO俞文辉、易一天使投资总经理曹日辉、日本CA创投深圳总经理杨溢、深创投资深投资人李峰、天图资本资深投资人汤志敏等,均在投资圈具有深远影响力;大赛吸引50家知名投资机构参与,涉及管理投资基金约100亿美元,后续还可能选择**项目给予投资推荐。

展望未来,移动互联网无疑是大势所趋,天河作为广州市移动互联网产业创新集群的基地,在移动互联网战略布局方面具备先天的优势。希望借由本次大赛,掀起一股创新创业热潮,弘扬了良好的创新创业文化,带动着国内移动互联网行业的发展。另外,由广东省通信行业协会、广东省互联网协会、广东省通信学会联合主办,艾媒咨询集团承办的2013南方通信群英会暨2013(第四届)中国手机应用开发者大会也同期举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