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中关村创业之星”评选结果揭晓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2013中关村创业之星”评选结果揭晓,上榜企业发展势头强劲,20家创业之星平均复合增长率达到了177.98%。

大到世博会的“互动造城”,小到KTV的e-bar等桌面投影互动游戏,甚至体感游戏机上都运用到了体感技术。提供这一体感技术应用的盛世光影文化科技公司总裁**华,就是获得此次创业之星奖项的企业家之一。
奖项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此次奖项分为“2013中关村创业之星”和“2013中关村创业先锋”两项,分别针对中小微企业和规模相对较大的创业企业评出,根据申报人的创业经历、创业年限、业务素质,考量企业2010年至2012年连续三年的营收复合增长率、拥有的知识产权、企业创新能力、行业地位和商业模式和经营管理理念以及社会责任感等基本情况而评选。

上榜企业发展势头强劲,20家创业之星平均复合增长率达到了177.98%,10家创业先锋也达到了94.02%。30家上榜企业共拥有**297件,软件著作权372件。上榜企业分布在海淀园、石景山园、电子城、德胜园、亦庄、密云园,其中核心区海淀园占80%,覆盖了信息技术、节能环保、生物医药、**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等****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