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科技创业导师行动科技创业大讲堂活动同日举行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大连市科技创业导师行动科技创业大讲堂活动同日举行。该行动将加快打造大连市科技创业导师队伍、**基地、特色活动和服务品牌,提升大连市科技创新创业和科技孵化器的服务能力。

中国*炬创业导师胡剑峰作为*场科技创业大讲堂的主讲人,与来自全市的300名科技企业孵化器负责人以及科技创业者分享了创业成长经验。

自1991年创办**家科技企业孵化器至今,大连市已有科技企业孵化器40家,在孵企业1889家,毕业企业1786家,累计孵化企业4000余家,培育上市企业2家,孵化器在孵企业累计申请**6600余项,就业人数超过7万人。

作为科技创业孵化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大连科技创业导师工作将集聚成功企业家、投****、管理咨询**的智慧和资源,传承创新创业精神,扶持和培育更多的高***企业和企业家。大连市科技局将通过科技创业导师行动,不断探索并完善科技创业导师“1162”工程,培养100名科技创业导师,建设10个科技创业导师工作**基地,开展6项科技创业导师特色活动,形成2个科技创业导师服务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