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青岛入选中国最佳创业城市榜单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创业邦研究中心发布了2013年中国*佳创业城市榜单,全国共有20个城市入选,其中,北京、上海、广州分别位居前**,青岛排名第十七位,是山东省**一个入选的城市,但和去年相比下降了两个名次。而在空气质量排名中,去年青岛污染天数为23天,排在20强城市的第七位。
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城市名列**,在经济活力和创新能力上都处于**地位。江浙地区有苏州、杭州等七个城市入选,入选的城市*多,而山东省只有青岛市一个城市入选,排在第十七位。记者查看了去年的中国*佳创业城市榜单发现,青岛去年排名第十五位。

据创业邦研究中心介绍,中国*佳创业城市评选延续了去年的考察纬度,**参考各个创业创新城市在城市经济活力、城市创新能力、民营企业活力三个方面的不同表现,以此为基准设置指标,评估城市表现。

“中国*佳创业城市评选”于2012年启动,一年一届。创业邦研究中心希望通过创业城市的各种客观数据指标排名,为准备创业的朋友提供一个宏观参考。创业邦研究中心表示,选择在哪个城市创业,人才、资金、成本、政策、企业阶段都是必要的考量因素,*关键的是要结合项目的具体情况做出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