挎着书包开上私家车大二学生当“老板”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这几天,宁波工程学院人文学院广告092班的班长王绍峰,正在为自己出资创建的宁波镇海华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注册而紧张忙碌着。他的公司投资10万元,11月底即将入驻镇海区**筹办的大学生高新科技园区。这个才满20岁的大二学生,如今却已是开着**车、拥有一家网络科技公司和一间学子旅游门市部的老总。

王绍峰来自宁波本地的一个普通商人家庭,创业的想法由来已久。高中时,凭着对互联网的好奇和兴趣,他开始自学网络架设和编程,做起了兼职网络工程师的工作,逐渐在某技术网站闯出了一些名气,并挖到了人生的**桶金。

进入宁波工程学院学习之后,互联网依旧是王绍峰感兴趣的内容,他结合自己所学的广告专业知识以及原有的计算机知识,从事了各种各样的社会兼职,为他之后的创业积累了社会资源。

当时他作为会长,和几个同学参加了宁波工程学院KAB创业俱乐部,在学校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学习了部分创业知识。在几次的交流创业中,王绍峰受到了启发,开始了一系列的创业想法,将目光投注到以大学生为主的电子商务上。经过一番调查之后,他用之前兼职*来的十来万元*给自己买了辆**车,从撰写创业计划书,准备注册资金,再到寻找办公地点入驻,真正开始着手创立自己的网络科技公司。

创业很艰辛,难免会占用学习上的时间,但王绍峰却始终坚持学习,不受外界影响,保持了专业中上的成绩。

眼下,王绍峰注册的网络公司已经开始了前期运作,他和他的团队承接了宁波学子拓旅行网及团购网,还同时协助宁波某数据分析公司网站的修改工作,*取了一定的利润。除此之外,公司还与宁波汽租旅游有限公司展开合作,成立了以大学生活动策划和自由行旅游为主的电子商务服务学子拓门市部,目前正在起步营业。

他说,人生的创业好比垒一座长城,前面无限好风光。

标签: 大学生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