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山东高考文科生最容易考的十所二本大学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山东高考志愿填报在即,选定自己的目标学校和专业成了众多考生的头等大事。与此同时,考生家长不仅需要准确了解孩子的成绩分数,更需要了解高校在当地的录取排名以及录取规则、招生计划等。以下是山东高考文科生*容易考的十所二本大学,不代表其学校的综合实力排名。

**位、武汉生物工程学院

武汉生物工程学院是在**科学家*学森院士亲切关怀下创办起来的我国**所生物工程类普通本科高校,也是湖北省目前**一所拥有学士学位授予权的民办本科高校。学校坚持立校为公、办学为民、依法*校、回报社会的办学宗旨,以*学森精神和延安精神为办学指导思想,以办全国高水平民办大学为目标,不断改善办学条件,提高办学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促进学校全面、协调和可持续发展。学校占地面积1312亩,建筑面积65万平方米,在校生16000余人,教职员工 1300余人,其中教授、副教授223人,图书馆藏书120多万册。

第二位、长春大学旅游学院

长春大学旅游学院于2000年6月经吉林省教育厅批准成立,并于2004年3月被国家***确认为*立学院。长春大学旅游学院是吉林省旅游局、长春市旅游局旅**业岗位培训**单位,是吉林省劳动**厅职业技能鉴定中心授权的国家职业技能鉴定基地,被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等五部门授予中国西部教育顾问单位。学院面向全国招生,实施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计划内统招本科教育。学院本着以学生为本的理念,以培养高质量人才为中心,以提高教学质量为生命线,以让学生满意、家长放心、社会认可为办学宗旨。

第三位、河南工程学院

河南工程学院是2007年3月经国家***和河南省人民**批准设立的一所普通**本科高校。学院具有五十多年的办学历史。多年来学院依托两大传统支柱产业煤炭行业和纺织行业,紧紧围绕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为地方、行业培养了大量的工程技术和管理人才,并在办学实践中形成了鲜明的办学特色,办学水平和育**量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同。学院地处轩辕故里郑州新郑市龙湖镇,郑州市区内有桐柏路校区和南阳路校区。校园总占地面积2668亩,建筑面积50多万平方米。

标签: 高考 山东高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