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世界杯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世界杯即**足联世界杯,是世界上*高荣誉、*高规格、*高含金量、*高知名度的足球比赛,与**会并称为**体育两大***赛事,甚至是转播覆盖率超过**会的***大体育盛事。

当然也不是每一个国家都可以参加世界杯,必须得是**足联的国家才可以派自己的代表队报名参加。

**足联是有自己档次的,虽然中国也是成员,可惜的是中国位于第四档次。

世界杯和女足世界杯都是每隔4年举行一次。以前有一个规定是只要蝉联夺冠3次就可以永久保留雷米特杯,但是在雷米特杯被盗后这项规定也取消了。

足球,是**体育界*具影响力的单项体育运动,被誉为“世界第一运动”。以脚支配球为主,[1]但也可以使用头、胸部等部位控球(除守门员外,其他队员不得用手或臂触球;守门员只能在己方禁区内,能用手或臂触球,不可以在大禁区外用手接球),每次有两个队、每队*多有11名成员在同一场地内进行攻守的体育运动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