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四学生融资百万卖珠宝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虽然我的珠宝公司现在才刚刚起步,但我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有**能在创业板上看到它。”说这话的时候,二十二岁的李国脸上满是憧憬。

这名略带羞涩的小伙子来自四川广宁,眼下是中国地质大学江城学院英法专业大四的学生。因为奶奶、母亲常年患病,父亲务农的微薄收入常常入不敷出,这也让李国从小就有一股很强的自立意识。二○○七年,他从家乡一所军校考入江城学院。“家里条件不好,我就想着要自己打工挣生活费。”很快他就找到了**份工作:每月100元帮学校旁一家小餐馆送外卖。大二时,他又盘下学校附近一个店面做起了*锅生意

今年夏天,李国偶然认识了一名珠宝鉴定**,在他的提点下,李国对各式宝石产生了极大兴趣。“我买了很多相关书籍来自学,还跟着**去了几次深圳、香港,受益匪浅。”他的好学和聪颖很快得到了**的赏识。今年十月底李国通过各方****元,在关山开设了一家珠宝店。“现在我主要负责销售工作,这和做*锅生意**不同,对我来说也是一项*大的挑战。”他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